自割腿肉/词不达意/没有驾照

马总和他的小陈秘书/ 美玉

*前些日子机场行李箱事件有感

2019年了 美玉还能发糖 可真是太好了quq


非常短,私设大过天(:3_ヽ)_

祝阅读愉快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要是说起公司里的八卦密事,最被职员们津津乐道的就是关于马总和他的小秘书的了。


马总一路自己奋发拼搏到现在的位子上,除了脑门上的头发开始逐渐稀疏起来外,没有任何一点让姑娘们是不满意的。多少姑娘进公司时就眼巴巴地巴望着能去马总身边最近的那个位置,抛头颅洒热血,十八般武艺统统使上,却非常可惜地没有一个能入马总的眼。


总秘书的职位空了许久,最后却是被马总亲自出公司给骗来的。


没错,就是骗,一个刚刚拿到硕士学位的大学生,在进马总办公室第二天后就嚎得整层楼都能听见:“马琳你这个大骗子!!!”


不过说起来这位秘书确实是漂亮——又漂亮又凶猛,像是某种食肉类的猛兽,皮毛光滑好看得总想让人摸一摸,也怪不得马总用骗的也要把人留在自己身边。


刚开始几天,这位秘书是极不情愿的,但不知道马总用了什么法子,最后这位秘书不仅心甘情愿不说,对马总工作上甚至生活上的照顾,是无微不至,让公司上上下下的人对于马总用人的技术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

就说有一回公司搞组织活动,大冬天的全员一起爬山,马总以身作则却忘了戴手套,边爬山边呼哧呼哧地往手上哈气:“这天儿可真是够冷的!”


旁边的小陈秘书瞅了他一眼,默默地把马总的手捞过去用自己的手给捂上了。


马总就嘿嘿嘿地傻笑,跟丰收的老农似的,还能隐约听到他问一句“玘子你手咋这么热乎?”


还有什么蹲下给马总掖漏风的裤脚、把自己的暖宝宝全扔给马总用之类的一系列事迹说明——我们马总是真的很怕冷。


当然抛开怕冷这个事,马总还是很有情趣的。


多的我就不说了,他俩那是真不在乎被发现办公室恋情,我就说我印象最深的两件事吧。


第一件是小陈秘书刚被招进公司里的时候吧,当时组织了一场乒乓球比赛,小伙儿姑娘们要么是想抱马总的大腿和他搭双打,要么是看中了小陈秘书那张风华正茂的脸——总之所有人都盯上了这两位,谁都没想到最后马总挥挥手:“双打?我和玘子阿,还用问?”


我严重怀疑他俩的感情就是在那几场比赛中建立起来的。毕竟双打嘛,那可是培养基情的摇篮,更不用说照着他俩那默契劲儿,一路过五关斩六将,每赢一场马总就要把人拽过去抱一抱。


比赛结束后有个一直喜欢马总的姑娘就有点小抑郁了,专门跑过去问马总对另一半的设想是什么。


话一出口周围好多耳朵就都唰唰唰地立了起来,好奇马总的回答是什么。


马总笑,然后目光转向坐在一旁发呆的小陈秘书身上:“陈玘不就是我的另一半么。”


听听,听听这话——陈玘不就是我的另一半么。


哎哟马总这男友力,可以的。当场小陈秘书的耳朵尖就红了。


另一件事是不久前,马总有个国际会议要开,带上小陈秘书一起去了。三天的会议流程俩人在国外待了一整周度假的事儿我就不说了,反正马总经常这么干——最让公司员工掉下巴的是一段去机场接他俩的司机发来的视频。


我们那个精于算计马总,说出来五句话能在脑子里提前过十句的精明老总,像个幼稚园的小男孩一样开开心心地坐在行李箱上,小陈秘书一路推着他绕圈子,还特别口是心非:“你个残疾人,这得上热搜知道不?”


小陈秘书还问了句:“怎么样阿马总?去哪儿?”


马总坦然地坐在行李箱上没一点儿要下来的意思:“就拉着我瞎溜呗,去哪儿我都开心。”


这段视频被发到公司里的“美玉八卦群”里后,大家纷纷点赞,并回复道:


“可以阿马总,行李箱质量真不错!能给个链接吗?”


后来马总给没给链接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给每个给视频点赞的人都发了奖金。


总而言之,马总和他的小陈秘书真挺配的,从名字上都透着股命中注定的意味——一个琳,一个玘,美玉合璧嘛。




马总看完了还给了我评论:“哪儿来的美玉合璧,瞎造成语。“




但是他还是给我发了奖金,嘿嘿嘿。


评论(7)
热度(96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🌲.树还没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