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割腿肉/词不达意/没有驾照

他的手抚在我的后颈| GGCB/CBGG

*非常短小的一发完

*微量GGAD/ADGG提及

他的手抚在我的后颈。

我于是抬眼去看他,看到了他的异色瞳里翻涌着许多我读不懂的东西。我颤抖了下嘴唇,他便对着我扯开一个微小的笑容。

于是我仓惶地低下头。

他靠近我说话,像是最亲密的恋人之间的窃窃私语,温热的鼻息若隐若现的打在我的皮肤上,又因为过轻而让我怀疑那仅仅只是我的错觉。

“My boy…”

他这样对我说道,同时大拇指轻轻蹭了下我紧绷的颈部。

我注意到他手掌并不均衡的温度——掌心是热的,指尖则毫不携带温度。

他掌心的温度似是在灼烧着我的内心,而冰凉的指尖则如同提醒着我与他之间的天堑。


由于低着头,我的目光便顺着他的皮靴小心翼翼地游走。他被皮靴勾勒出的不可思议纤细的脚踝,被紧紧包裹住的线条优美的小腿,还有被风衣下摆和皮裤层层盖住的大腿,以及,更隐私的地方。

我将头埋得更深,借势掩盖自己咽口水的动作,同时也为自己的不受控制的目光和生理反应感到羞愧。


我又想到那天他将外套披在身上,独自坐在高楼的顶部,表情里有怀念与温柔的神色。我想问他是不是在想念那位赫赫有名的白巫师,但我动了动嘴唇,却换了个别的问题。

他笑,还带着些许温柔的弧度:“From you? Nothing. For you, everything.”

Everything.

这个单词在我心底划过,像是为我展开了一切美好的宏图,让我情不自禁地想伸手抓住什么。

抓住什么呢?

是那双,拥有最深不可测力量的手?

还是那根他送给自己,杖尖对着“伟大的”邓布利多的魔杖呢?


“My boy, will you?”

我轻轻点了下头,他满意地笑了下,捏了捏我的肩膀后转身离去了。

而我站在原地,感受着后颈还残留的麻痒,呼吸声逐渐粗重起来。

——Fin.

评论(1)
热度(10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🌲.树还没睡醒 | Powered by LOFTER